美麗高貴的珍珠皇冠,是這次公司展出的作品,活動告一段落,
圓滿結束!是結束也是開始。

今天,在家洗被單,去銀行辦事,小逛一下百貨,煮一頓不趕時間的晚餐
,別人上班,我請假,有點小小的開心及滿足,給自己的心情小小的慰勞一下。

SOGO忠孝館的10樓的淳久堂書店是我現在最愛去逛的書店,日文書很多。


買了一本天然酵母做麵包的書,準備來自己養酵母。今天是麵包機來我家的週年
紀念日,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台麵包機MK-HB100,接下來要用星野天然酵母來做麵包
養天然酵母及做天然酵母麵包很花時間,得挑個吉日來開工。



這個炸雞粉,不錯用,內附醬汁醃雞肉,一包粉可以炸二隻雞腿肉,給兒子吃的。

味道不錯,很像外面賣的日式炸雞塊。


忙裡偷閒一下,感謝朋友們的祝福,心意我都收到了,謝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