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忍不住去敗回來了~~~

這鍋想了一陣子,原因是買了16CM火焰橘的LC鍋,試用以後,覺得很好用,於是去敗了一個
22CM的櫻桃紅回來,後來又發現,22公分對燉滷東西,似乎又太大,畢竟三口之家,
吃不了一大鍋,但燉湯是剛剛好,所以,心中總有個缺憾~~
再加上LC鍋的鮮豔顏色,讓我的廚房,增色不少,於是,要不要買栗子色的20公分鍋,就一直在
心中來來去去, 終於,下定決心去給它敗回來。



這三個顏色,很適合我家廚房的磁磚,LC鍋,一定要排出來,才好看!所以,它們現在
在廚房的一角,疊起來。

不用鍋子的時候,那LC鍋,附的四個小墊片,一定要掛上去,防止潮濕生鏽,及鍋蓋刮傷。
之前,沒放,發現我的櫻桃紅的鍋蓋邊緣有刮傷。



就是這張照片,注意一下鍋緣處,有白白的。就是刮傷,

鍋子下的一塊圓板,就是KUHN RIKON的節能板。


在SOGO復興館8樓買的,為了避免刮花LC鍋的底座,及改善瓦斯爐的爐火大
小,我覺得還蠻好用的,開最小的火,基本上,LC鍋的熱鍋效果就不錯,重點
是針對太小的鍋子放在瓦斯爐會上不穩,這塊節能板,就可以改善這個缺失,
我覺得不錯用。還有個重點,萬一煮東西,噴流出來,也不會滴到爐心,比較
好清理。


星期六的中午,煮一鍋蔬菜粥,只加高麗菜及紅蘿蔔,加一些香菇王的香菇炊飯料,


右邊那包。



微涼的天氣,吃起來真是暖胃,兒子吃了四碗,那一鍋幾乎是他吃完的!

LC鍋真是不錯用!稀飯煮起來,還可看到粒粒的米粒。口感十足。

真是滿足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