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3日Le Creuset 特賣會,我有事出差不能躬逢其盛,多虧

辦公室的同事請假去排隊,順便替我帶回了一個想要的24公分鍋,

同事排第四梯次進場,好看的顏色幾乎一掃而空,但這的茴香綠,

還算是自己可以接受的顏色。有買到就非常感恩囉~~



同事順便幫我買的愛心小陶缽,很美麗的顏色,只可惜

沒有多買幾個。




特賣的最後一天,不死心的去現場,圓形鑄鐵鍋都沒有貨,我只能買到

二個珍珠白的沙拉碗及一個青椒陶缽(這個本來就是要來配我的黃椒的)。

很滿足啦~



加上去年底買的14公分星空藍,我的LC鍋可以從26公分疊到14公分

綁上蝴蝶結。

再買LC鍋,我肯定是有錢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