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我家的晚飯大概6點多就吃,因為兒子要上打擊樂,很早吃完晚飯,總覺得很想

吃點甜的,參考Q媽的這個鬆餅粉做蛋糕,我真這個的很推薦配方,烤出來的蛋糕,是我喜歡

的鬆軟磅蛋糕,好好吃~~



按照Q媽的食譜配方,奶油加糖打發,這個步驟我喜歡用食物攪拌機來處理,然後依序加入

蛋汁及牛奶及鬆餅粉及果乾,拌勻,水果乾我用了櫻桃及無花果及蔓越莓及葡萄乾。

鬆餅粉是高木康正的鬆餅粉,烤箱預熱170度,烤35分鐘。



我跟老公吃了之後,立刻又烤了一個,老公要帶去請學校小朋友吃。這個配方很讚,

下次換不同的鬆餅粉來是試試看。

  Q媽的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llnllp/699283



同事送我的桔梗花,美麗的花讓我心情很好。



新鮮的花,不斷綻放,坐在花前,一邊打電腦,心理好滿足。

今天又去花市搬了三盆花,茉莉花及薰衣草及迷迭香。300元應該可以撐一陣子吧,夏天

花真的很難照顧,要學同事來種多肉植物,不用太澆水,就撐過炎熱酷暑吧~~。

我家兒子這次跆拳道考試居然有通過,根據他的說法,因為前一位選手把木板踢出裂縫,

可是沒踢破,所以,他順著裂縫踢過去,木板踢破了,不知是實力還是僥倖,總之,

學費還是要繼續交,直到他不想學或者沒通過考試,我的錢就可以省起來了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