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好友po了試做松露的的波隆納肉醬,想起家裡有快過期的番茄糊
及番茄粒罐頭,趕快來做波隆納肉醬,這個配方的肉醬,就是熬煮時間
要久,肉醬最後很入味,有這個肉醬,做焗烤或者義大利肉醬麵,都很
方便。


煮好後,給兒子做肉醬焗烤飯,好吃好吃~~



補圖:

我把肉醬放在吐司邊上,加上起士,烤來吃,美味美味~~




假日去市場,發現有賣桑葚,二話不說,扛了二大盒回家,做果醬及熬桑葚

汁。跟兒子一人負責整理一箱桑葚,兒子弄得滿手發紫,我光洗桑葚也耗費

多時,分二次煮完,桑葚粒撈起,用vitamix打成果泥,就是果醬了,坦白說

桑葚果醬我覺得是我做的果醬裡,我最愛吃的,一年就這個時間有桑葚,

但整理也很麻煩,不做多,兒子這二天已經快喝完濃縮的桑葚汁,明年在做囉~


同場加做鳳梨果醬,這是應同事要求,因為她送我們好多鳳梨吃,現在這是鳳梨的季節

甜又多汁。這一天,爐上不停的熬煮,肉醬果醬,好忙!



這麼多果醬,要送給婆婆媽媽,去年媽媽說我的桑葚果醬好吃,要送給她一罐。

貼上貼紙,看起來有模有樣。質感立刻提升。


今年兒子送的母親節卡片,(上面還有錯別字,好在他有檢查到)

上面寫著謝謝我處理他的一切,我開玩笑說順便想把他一起

處理掉,兒子應該聽得出來我心裡的願望吧~




家裡大人送我的母親節禮物,收到花有開心,有名的花店

送來公司,很有誠意,希望這美麗的花會讓我永遠幸福快樂,

讓我身邊的人健康無憂,祝福媽媽們 天天快樂幸福~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