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某家超市,無意中發現一罐辣椒醬,這是來自大陸的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。
愛嚐辣的我,當然也要試試囉!雖然難免有黑心商品的疑慮,但是,老干媽的辣椒醬
系列,這幾年,在大陸有很好的銷售數字,海外都買的到老干媽,網友們,都很推薦

我個人覺得老干媽不會太辣,用它加上醋,再加上豆油伯的醬油,放入煮好的麵條,
拌一伴,加入一些蔥花青菜,我要說這滋味,比傻瓜麵還好吃,醬料比例,隨各人喜好調整。
真的要試試看,真的很好吃又簡單,這瓶醋,很香!(聖得科斯可以買到)




同事去台南玩,送給我的伴手禮,這家冬瓜茶,在台南武廟附近,夏天冬瓜糖塊,一塊
難求,每天店面限量100份,幸運的同事,星期一到台南一遊,遇到公休,經過這家店前,
幸運的買到冬瓜糖,至於,何來的運氣,我就不說了,免的店家困擾!






夏天,冬瓜茶,是我們家的受歡迎的飲料,老公兒子都愛喝!哪天我也想來挑戰一下冬瓜糖的作法!

隨便說說,我應該不會這麼閑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