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雪菜炒肉末,自己醃的雪菜。


這是10天前醃的雪菜,很簡單,就是用鹽均勻的抹在菜上。

10天後,菜依舊翠綠,以前的人沒有冰
箱,就是用醃來延長

蔬菜的保存期限,雪菜自己做,很衛生喔!




自己醃香草雞排,同事送我一盆迷迭香,起因是我之前在超市
買迷迭香,二串要90元,很貴,所以,她送我這盆迷迭香
,它也在我家有二三個月,還活著,今天剪幾支下來醃雞肉,
給兒子做最愛的香草雞排。


今天的晚餐,高麗菜炒鴻喜菇,好吃。




紅蘿蔔炒豆皮,這是兒子告訴我的作法,好吃!春天的紅蘿蔔
香氣十足,可以多吃!

今天去花市買花,一家三口,先去仁愛路的朱記餡餅粥吃午餐,
吃完飯,找了家手工烘培的咖啡館,喝咖啡,香醇濃郁的咖啡香
看著綠蔭春意的仁愛路,這就是幸福吧!

最近買了幾盆植物,放在窗邊外,感覺家又不一樣了,這也是一種
幸福感吧~~

其實,心情是有些低落的,找不到方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