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24公分的寶迪鍋,比想像中的小,但是尺寸
大小,很合乎我的需求,已經覬覦一陣子了,跟著
好朋友在露天拍賣買下它。我很喜歡使用寶迪鍋,基本上,
用寶迪鍋煎魚或肉,油煙很少。這是我有小小實驗的心得
,昨天用義廚寶條紋煎鍋煎雞排,我看的到煙從鍋裡冒出來,
散在空中,而今天同樣寶迪鍋煎,真的看不到油煙,特別是煎雞排
要用中大火,油煙真的很少,所以,我超極愛用寶迪鍋。



這24公分的大小,用來煎一塊雞排或炒一些青菜,煎個蛋,煮少量的東西,
應該很好用,很適合我們這種3人小家庭。很推薦~~




上次去日本,在日本機場,隨手買了一本mart雜誌的食譜合輯,突然就
很喜歡它的雜誌風格,這一二個月,都在金石堂的網路書局上買來看,
這本雜誌是完全給日本家庭主婦看的,會介紹簡易食譜及流行雜貨,美容等
都是主婦會有興趣的訊息。

這個月是有麵包機麵包食譜,所以買來看。






這個是上次在日本買的瀝水砧板,不錯用~

這種雜誌看起來賞心悅目,裡面的東西又不貴,雖然台灣不見的都買的到,但生活的
風格,可以學習,舉一反三,就變成自己的風格,美學很重要,生活的品質,
才能提升,要會賺錢也要會花錢,我已經不知所云了~~


今天好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