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日本cuoca買了二包預拌粉,一直還沒使用,今天
去挖出來用,一直以來,我喜歡使用日製麵粉,例如
網友們好評的日清山茶花高筋麵粉及霓虹麵粉是我用麵包機常用的
麵粉,只要一斷貨就立即補貨,最近也會用聯華的麵粉,全麥麵粉
就是用它家的,麥麩很多。
其實用麵包機做麵包,用什麼品牌的麵粉,應該差別不大吧!



用預拌粉只要加入水及酵母及奶油即可,包裝上說如果加入堅果或乾果
也會不錯吃,所以我加入櫻桃及蔓越莓、葡萄乾,投料的時候放入即可。
不過要先泡一下熱水再放入,免的太硬損壞拌缸。








麵糰的顏色是淺紫色,蠻美麗的,30分鐘後,出爐,再來補照片!



烤好囉~只用了250g的粉,居然滿缸!




我的烤麵包顏色都是選淺色,因為我覺得已經剛剛
好,普通或深色,應該更硬些,沒試過!


我喜歡從底部下手切開,因為有拌軸比較醜,此麵包很鬆軟
,我覺得加入果乾,酸酸甜甜,好吃~
不過下次不會再用紫芋粉,就這一次,因為還有其他粉類可選擇
,加入果乾到其他麵包中,應該不錯吃!下次換個做法來試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c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